小F 当前离线
营长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4 19:12 发表 谢谢水王 我17:30下班, 走路15分钟到延安西路3号线, 然后坐到淞宾路(大概40分钟), 然后叫个taxi到码头估计要10分钟吧, 换乘等车总共15分钟, 下班时间拥挤打个20分钟的buffer, 这样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8:36 发表 每人:船票+订票费=159+5=164元 10人:164*10=1640元 全额1640元偶都已代付。。同学们到船上再给我船票费好了。。。。 PS:特别提醒不要迟到。。。迟到赶不上船者。。。。回来后还是需要承担船票费!! ...
P1030439.jpg (53.4 KB)
下载次数:11
2008-8-4 18:36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8-4 17:39 发表 不错,支持个,反正偶没空去,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2 11:37 发表 偶在杭州许愿得,如果实现了,好像要回杭州还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4 14:33 发表 报名截至。。我现在去订船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