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奇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2:37 发表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实际包里已放下七支~~~~~~~~~~ 清单有误!!!!!!!!!! http://www.yylive.net/thread-5353-1-6.html 对照此帖,要么就是家当没带全,要么就是已经抛弃不少小妾了 ...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0 发表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52 发表 报告组长,整理如下 出行前打印出来对着打勾 摄影:乐摄宝CompuTrekkerAW D80 S50 SD备用卡 充电器2个 电池2块 电脑 电脑电源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 闪灯2只SB800(备金霸王10节) 镜头布 遥控器 ...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23 发表 提醒下大家,这次北京因为比较严,务必带好身份证 上次4月去北京,因为同伴没带身份证,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天安门必查包,就是手提包过街也查,大包必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