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2:37 发表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实际包里已放下七支~~~~~~~~~~
清单有误!!!!!!!!!!

http://www.yylive.net/thread-5353-1-6.html
对照此帖,要么就是家当没带全,要么就是已经抛弃不少小妾了 ...


包里有7个镜头,我带4个,还有3个空缺,所以我问谁要放吗
那帖子里说了6个镜头  50/1.8  24-70/2.8 70-300  105  35  12-24/4 后来又进85  70-200
包里最下一排从左到右:24-70/2.4  70-300  85
包里最上一排从左到右:105  50  12-24/4
中间装机器上的是:70-200
再加拍的一个 35/2
正好8个,一个也没少,正房小妾都在,我都好好供养着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啥叫“大包里就3个包,食品可以拿出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腰包:手机冲满200块 充电器 GPS 钱包 身份证 口香糖 水
25L包:拉肚子的药片 VC跑腾片 防晒霜 帽子 餐纸1抽6包 湿巾 小钢杯 折叠调羹 保鲜袋 头灯 一小瓶洗衣粉 这些全是小东西,一个马甲袋搞定了,抽比较大点可以拿出来
洗漱一包(小毛巾 牙刷 牙膏 洗面奶 沐浴露 洗发水10小包)
服装一包GTX衣裤 快干裤 排汗衣2件 Tshirt2件 短外裤2条 袜子6双 内6条 小夹子6个 小衣架3个  
食品一包:牛肉干2大包  可乐2罐  2包饼干
大包里就3个包,食品可以拿出来
外挂拖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看来你叠衣服的技术比较好~~~

TOP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实际包里已放下七支~~~~~~~~~~
清单有误!!!!!!!!!!

http://www.yylive.net/thread-5353-1-6.html
对照此帖,要么就是家当没带全,要么就是已经抛弃不少小妾了,哈哈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8 22:39 编辑 ]

TOP

可以的,我装过好几次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0 发表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我也有同样的疑虑。。。。。。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7-8 22:30 发表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1包衣服比较大,其他都是小东西,可以的,木有问题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怎么多东西25L的包装得下伐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52 发表


报告组长,整理如下
出行前打印出来对着打勾
摄影:乐摄宝CompuTrekkerAW D80 S50 SD备用卡 充电器2个 电池2块 电脑 电脑电源 镜头4支(12-24/4 35/2 105VR 70-200VR) 闪灯2只SB800(备金霸王10节) 镜头布 遥控器 ...

哈多~~~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8 21:23 发表
提醒下大家,这次北京因为比较严,务必带好身份证
上次4月去北京,因为同伴没带身份证,带来了巨大的麻烦
天安门必查包,就是手提包过街也查,大包必查的

知道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