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ucky_look 于 2008-6-25 09:36 发表


我为活动又拉来了一个美女,哈哈。名字叫vicky,没有注册过,所以就算在浩浩融融的挂里面了。我自己另外再占一坑。

欢迎新tx....漂流时请LUCKY_LOOK和VICKY一条船。。照顾好新TX。。。。。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6-24 16:48 发表
惊险啊,偶不会游泳哎


是呀,听起来好惊险啊!
水流湍急,会游泳也没用。。。。。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2 23:12 发表
HHR小分队7人不变。。。定金已付。。。。。。


我为活动又拉来了一个美女,哈哈。名字叫vicky,没有注册过,所以就算在浩浩融融的挂里面了。我自己另外再占一坑。

TOP

人的欲念堪比蛇毒。。。。。。鉴定完毕!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吃蛇的欲望比吃小龙虾的小。。。。

以前大学的时候有一次是要去千岛湖的。。结果临走前一天吃坏了,上吐下泻外加发烧。。结果只能临时换成我外公去。。我一个人在家独守空房啊。。。怨念啊。。。

TOP

原帖由 云淡风轻 于 2008-6-24 16:48 发表
惊险啊,偶不会游泳哎


不要紧,有救生衣,呵呵!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惊险啊,偶不会游泳哎

TOP

恩~
偶们主要是去漂流,顺带逛逛的,更不是去吃蛇的,哈哈!可以尝试鱼头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6-24 14:22 发表
顺带问下ls, 千岛湖据说有个蛇岛,这回有蛇肉吃么

蛇岛上的蛇是给人们观看的.不是让你们去吃蛇的, 再说,上蛇岛得坐游览船上去的.4个岛船费好象是2百多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6-24 15:58 发表

呵呵,希望你到时保护好你的女伴.上次我们去兰山就没有保护好他的女伴.船都翻了


啊,这么惊险啊,呵呵!
那小心为妙~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