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问题:司马台长城时要带干粮吗?爬的时候可以不背大包吗?大包放车上行吗?
骑马时候要带干粮吗?带怎么样的包合适?
回答:
周四晚上火车
周五早上到北京,队员自理早饭,坐上大巴前往长城,中午的午饭需要自理,并且带着上长城,进入司马台长城景区后,没有餐饮店!
最好把所有东西都背着走,实在庞大的包,把所有贵重物品均带着上去!
周日的骑马,所有食物会放在随行的吉普车上,有1-2辆吉普车跟着马队,提供补给!队员骑马时都不要带水或者食物在身上!
包:我觉得就是30L就够了,另外加一个小腰包最佳,我刚从精灵那里购买一个35L的很不错,你可以问问他。
这次虽然是远行,但是也算是腐败游,大家尽量少带东西,带点吃的就行啦,那里不是穷山僻壤,开发的好着呢
———————————————————————分隔线———————————————————————
提问:
能不能带帐篷
回答:
住宿统一农家
帐篷不用带,露营不提倡,扎营地离农家较远,且安全不能得到保障,那里夜里经常有人喝醉闹事!
地席可以带上,没准可以铺到外面山头上看看星星!当然蚊子也很多!
———————————————————————分隔线———————————————————————
提问: 还是这个问题:是否要带骑马装备?还是那边有借用?比如:马靴,马裤等,因为有次骑马,要求双脚要夹紧马肚子,正好采脚的东东是铁做的,由于马跑得快,没穿马靴,脚髁这里的皮全磨破了,当时还没觉得,等下了马心静下来才发现流了好多血,疼死了!...
回答:
骑马装备具体是什么,我不知道!马靴,马裤都没有租赁,所有人身上的这些装备都没有租赁!我们上次就是穿一般的裤子衣服过去,也被磨破了皮肤,因为我们的技术不老练。
坝上骑马,是到专门的养马场,里面的马基本都是训练有素,且有领马人带着跑。一般5个队员就配备一个领马者,确保队员的安全。
马背上安着马鞍,马鞍是一个铁壳,上面垫了一些软绵绵的东西,保护身体用。
没有马鞭,就用绳子甩打一下马屁股、叫唤几声,马就会跑了。半天时间下来,马会和你很熟悉,很听你话。
就这些而已,不知道是否可以称为装备,但是我们上次骑马感觉还是很开心的,也很安全!
———————————————————————分隔线———————————————————————
提问: 有个问题:骑马时带单反会不会震坏相机?
回答:
这种事只能说自己当心!我没有背着单反骑马 真的说不上来是否会坏。
———————————————————————分隔线———————————————————————
提问:
周五早上到北京爬司马台.必须把所有的大包小包都背上去吗?有没有什么车子或者在长城的景点门口有寄存包的地方?体力不大好,自己爬都吃力,背个口粮和相机已经很勉强,再背个大包的话,我就成大家的包袱要掉队了:)
回答:
我们包的车会一直等在景区门口,不贵重的东西留车上
车子是当地农家联系好了来接我们的,司机和我们并不熟悉,所以贵重物品请随身带好
———————————————————————分隔线———————————————————————
提问:
油菜花还米开呀?
回答:
当地人说法不一,有人说到时候会开一些,有的说没开。所以我们按照没开的来计划~
———————————————————————分隔线———————————————————————
提问:
最后一天我打算再多留一天在北京看看故宫等, 回程的火车票预自行购买, 那么我是否也需要划1900元到帐?
回答:
订金是统一数额,多退少补。本次活动订金1500,收取订金日,你会收到手机短信通知。
———————————————————————分隔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