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久没来发过片了,来放几张

随便放点生活照片
先来汇报一下D80的情况
自从上次使用劣质引闪器后,出现反光板延时事件,经过证明只要不使用不出现这种情况,捏了一把汗。现在又出现了主转盘下的胶皮脱胶现象,可以扒开来了,这个貌似我早有耳闻,不过寿命到了还是出现了,大家的应该也是~~~


某日,无聊去动物园扫了几张

DSC_4189.jpg (123.23 KB)

DSC_4189.jpg

DSC_4197.jpg (106.7 KB)

DSC_4197.jpg

DSC_4217.jpg (135.74 KB)

DSC_4217.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够high,直接来还地板高头点蚊香

TOP

广角拍人,奇变的使用很重要,用的好可以让MT的身材更赞,用的不好...

[ 本帖最后由 Alan 于 2008-6-3 16:10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 02:01 发表


18的话估计不行,我的12哦
暴几张让兄弟们开开眼你的超广抓MM绝技。。。。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不错啊.现在难得看见天奇的照片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 00:29 发表


非也非也,超广是把美女放在画面边缘
美女绝对不会意识到你的镜头能拍到她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00:41 发表


那么我的银广角是不是可以的呢?


18的话估计不行,我的12哦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6-3 00:29 发表


非也非也,超广是把美女放在画面边缘
美女绝对不会意识到你的镜头能拍到她的


那么我的银广角是不是可以的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6-3 00:27 发表


超广的话应该距离很近的去拍
那么就不是偷拍了吧


非也非也,超广是把美女放在画面边缘
美女绝对不会意识到你的镜头能拍到她的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2 22:01 发表
天奇的超广偷拍MM是一绝!!


超广的话应该距离很近的去拍
那么就不是偷拍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