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汶川军花!地震前线最美的女孩

11.jpg (114.33 KB)

11.jpg

22.jpg (237.49 KB)

22.jpg

33.jpg (181.8 KB)

33.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天奇同学是个好同志

TOP

我很光荣啊
你们很高兴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23 23:16 发表
我一看也觉得象天奇


天奇这个时候应该觉得很光荣

[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3 23:1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3 18:31 发表
我换个头像,侧面的,比比哪里象我?

她像你你应该高兴 啊!~~~~~~~~~~~~怎么没人说像我的

TOP

我一看也觉得象天奇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23 18:31 发表
我换个头像,侧面的,比比哪里象我?

事实是有点象吗,要么你们去验个DNA试试
头象搞大点,看不清楚

TOP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MS更象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我换个头像,侧面的,比比哪里象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你们去死吧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