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长风公园贴图区

管理员啊,活动模版的帖子不能发附件啦,还要另开一帖,晕来

15.jpg (64.91 KB)

15.jpg

QQ截图未命名.jpg (44.06 KB)

QQ截图未命名.jpg

11副本.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拍了点PP,相机不好随便看看

DSC02564.jpg (246.4 KB)

DSC02564.jpg

DSC02563.jpg (230.17 KB)

DSC02563.jpg

DSC02561.jpg (195.37 KB)

DSC02561.jpg

DSC02554.jpg (242.79 KB)

DSC02554.jpg

TOP

拍了点PP,相机太破大家将就看吧

DSC02541.jpg (246.88 KB)

DSC02541.jpg

DSC02548.jpg (211.6 KB)

DSC02548.jpg

DSC02549.jpg (221.76 KB)

DSC02549.jpg

DSC02550.jpg (221.35 KB)

DSC02550.jpg

DSC02551.jpg (233.37 KB)

DSC02551.jpg

TOP

关注

TOP

原帖由 春下秋上 于 2008-5-22 22:57 发表
嘿嘿,

还不躺尸去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2 21:53 发表
我服了你们两个了
又两嘬男
不知道的人,还当你们谁抢了对方老婆来,唉
你俩可以的
嘿嘿,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5-22 21:33 发表
有我在,还用这图嘛。。都可以倒过来走。。。

在长风公元附近生活了近三代的人

我妈从小都听着长风公元的铃声长大的。


同上同上,普陀区的小朋友,每年都要参加长风公园花展的,闭着眼睛也知道怎么走。

TOP

公园现在查的很紧的
晚上那上面阴森森的
不好玩

TOP

最好可以夜游,晚上在铁臂山藏猫猫玩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