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鸥4B,黑白120胶片贴图

最近比较厌烦数码,就搞了一个海鸥4B,玩玩120胶片!自己冲洗,佳能8800F扫描

0428_0005.jpg (194.95 KB)

0428_0005.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8-6-22 12:47 发表
看来看去还是6*6最经典,算是除特禄来以外的另外一种不错的选择,白过要是搞得到yashica,应该比海鸥要好些啊
用下来的感觉还是为国产机遗憾,唉,以后肯定要整个好些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呵呵,黑白照片总给人怀旧的感觉

TOP

看来看去还是6*6最经典,算是除特禄来以外的另外一种不错的选择,白过要是搞得到yashica,应该比海鸥要好些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5-27 12:23 发表
兄弟,太有才了!
过讲过讲。。。 低调。。。。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21:50 发表
是不是伽利略?80%肯定度
兄弟,太有才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26 22:20 发表

哈皮哈皮,你要小心啊,快点回家看好你家漂亮女儿啊,小心被拐带了
收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26 21:47 发表
看出来了。。LZ住建平中学边上。。。PP的是名人苑。。。。那个船头是你们公司模拟驾船的模拟室

哈皮哈皮,你要小心啊,快点回家看好你家漂亮女儿啊,小心被拐带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4-29 16:47 发表
这个是谁来着?
是不是伽利略?80%肯定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出来了。。LZ住建平中学边上。。。PP的是名人苑。。。。那个船头是你们公司模拟驾船的模拟室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