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味道,西行乱辑 -- 川藏南线一周年纪念电子杂志
回忆总是有些酸涩的滋味,尽管那些留在脑海里的影像有着无穷的甘美,却是无可奈何,只能在回味里才能看到那些人、那些故事、那些飘扬的经幡。
365天前的现在,我还在往成都的飞机上,旁边坐着Vivian,3个小时后我遇到了晨光,4个小时后我又迎来了Jasmine的热情拥抱,12个小时后我们离开了成都:旅程就是这样简单的拉开了序幕,从第一天纷纷扬扬的大雪到最后一天灿烂如斯的阳光,我们没日没夜的欢乐着,有风景可以看,有酒可以畅饮,有故事可以媚笑。
人们说,那是缘。
而现在,我只能把心情记录在那些文字里,把心愿放在那些图片里,二进制的世界里,我只能这样。
西行乱辑发布版:
http://www.fs2you.com/files/eca8dd1c-144b-11dd-9397-00142218fc6e/
个人水平有限,对flash和ps都是门外汉,所以杂志有很多硬伤,而且当时用我的小卡片机拍的照片,上不了殿堂,只是表达一番自己的心情吧;人生太匆匆,留下点痕迹过于艰苦。 |
-
1
评分人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