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做股票吗?进来谈谈

大家都做股票吗?谈谈对后市的看法

我先谈下我的个人观点
谈下大局势,首先我们处在牛市格局中,对于这次的下跌,性质为牛市的第一波中期调整,调整的幅度和时间算到位了,继续下行的空间非常有限,但是后市可能继续在3200-3800这个区间震荡,时间越长机会越大,短线操作难度还是满大的,但是长线的价值已经显现,继续追逐大盘蓝筹,钢铁板块,银行板块,煤炭板块.

我的操作手法
07年11月我撤出了所有的股票,期间只用少量资金做了几把短线,目前空仓,现在准备用一半的仓位打蓝筹,大跌一次进一次,3200点半仓长线全进.还有一半子弹以后做中短线.可能接到不是最便宜的筹码,但是这些筹码肯定离底不会远,后期的预期肯定是比较大的,所以不必计较10-20%的差别.要学会在大家贪婪的时候恐慌,在大家恐慌的时候贪婪

大家有什么观点?

不但没解套,我又冲进去了。。。。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3-24 14:51


慎重 慎重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于lsd各位,我很佩服

TOP

不但没解套,我又冲进去了。。。。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已经错过n次良机了
本来春节前解套的 后来棋差一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人解套了吗?
今天我解套了
进来把老贴翻出来庆祝一下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3:47

牛,这么快就解套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有人解套了吗?
今天我解套了
进来把老贴翻出来庆祝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人猜底部吗
In me the tiger sniffe the rose

TOP

热烈祝贺上证指数又创新底,跌破3200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不做,但天天听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