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你帮我扎我的湖畔钓鱼帐!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4 09:16 AM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全国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山羊同志:你代表的满多的嘛!

同志:我代表山羊欢迎几记

TOP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全国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TOP

帖子好像不对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低调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 10:05 PM 发表

哪个弄堂里有卖5毛钱的冰激凌不?

湖浜里巷弄点水冰冰伊,好了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 10:03 PM 发表

是你的冤家"屎"帮你扎的.我负责照明的,嘿嘿

哪个弄堂里有卖5毛钱的冰激凌不?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1 08:56 PM 发表

是谁帮你扎的来着,黑漆漆的……记得是谁吗?哈皮吗?
我的是哪个人帮忙扎的?请举手……有冰激凌谢呀!

是你的冤家"屎"帮你扎的.我负责照明的,嘿嘿

TOP

原帖由 ADA 于 2006-9-1 08:58 PM 发表
回来的车上大家在争谁会是第一个,肯定都没想到是你啊!

哈哈,是幸福呀……有人帮忙扎帐篷,有头贴帮俺赚积分
有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好多驴陪我玩呀……
还有ada跟我“同房”HOH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