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报到,我是ADA,仙姑


龙虎山归来,回味无穷!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14 04:32 PM 发表


小孩子不会算,应该是一对半才对哦!!

吉祥三宝!哈哈!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04 PM 发表

谁和谁是一对 啊??
论辈份你也不会搞错的吧!

哈皮急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4:04 PM 发表

谁和谁是一对 啊??
论辈份你也不会搞错的吧!


小孩子不会算,应该是一对半才对哦!!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4 12:03 PM 发表



那是一对咯?西西

谁和谁是一对 啊??
论辈份你也不会搞错的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晕,仙姑:欢迎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4 08:29 发表

我来回答:我们这里有神,所以有神父;神算半个仙了吧,所以有仙姑!!顺理成章,是也!!!



那是一对咯?西西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4 09:16 AM 发表
代表幽游生活 ,党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民,全国妇联,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欢迎几记.


哇噻!!!那我代表谁欢迎啊?看来只能代表我自己欢迎几下了~~~呵呵~~~

欢迎~~~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小闷得儿 于 2006-9-13 06:59 PM 发表


有点好奇

我来回答:我们这里有神,所以有神父;神算半个仙了吧,所以有仙姑!!顺理成章,是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2 04:40 发表
你为啥叫仙姑?有典故吗?


有点好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