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80歇菜了玩D40--植物园花花练手

D80坏了,伤心
借来的D40,感受一下号称全面超越D70s画质的D40

DSC_0021.jpg (116.45 KB)

DSC_0021.jpg

DSC_0023.jpg (116.94 KB)

DSC_0023.jpg

DSC_0031.jpg (111.93 KB)

DSC_0031.jpg

DSC_0049.jpg (130.04 KB)

DSC_0049.jpg

DSC_0052.jpg (152.07 KB)

DSC_0052.jpg

什么时候我能有这个水平就好了

TOP

为什么我用D40就没有发现这么多优点啊,看来回家还要多研究研究,学习了,呵呵,谢谢天奇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哇,赞的

TOP

我觉得D40非常好,和D80相比,最核心的东西他都有了,最常用的功能他一样也不少
CCD成相素质和D80一样,而且已经全面超越了D70s,在高ISO表现甚至已经超过了D200.
是一款很不错的入门机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9:36 发表
由此证明,机器不重要,人才最重要


由此应该证明,机器不重要,镜头最重要
D80和D40的成相元件是一个档次的东西,区别在操控性能上,所以出来的照片应该也是一个档次的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19:55 发表
大师都是机器越用越差地,30岁时用玄铁剑,40岁草木石皆为剑.


有理

TOP

d80怎么就坏了呢?啥原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7 19:55 发表
大师都是机器越用越差地,30岁时用玄铁剑,40岁草木石皆为剑.

TOP

大师都是机器越用越差地,30岁时用玄铁剑,40岁草木石皆为剑.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