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家门口的花花---偶妈妈的手工劳动

最近大家都花花都拍得很美很靓靓,忍不住把06年偶妈妈在自己小区里中的四季花也拿出来晒晒。她老人家当年为了这点宝贝,很辛苦的说!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4-5 22:00 编辑 ]

春季花卉大赏 010_nEO_IMG.jpg (55.38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0_nEO_IMG.jpg

春季花卉大赏 011_nEO_IMG.jpg (41.41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1_nEO_IMG.jpg

春季花卉大赏 012_nEO_IMG.jpg (55.76 KB)

春季花卉大赏 012_nEO_IMG.jpg

漂亮大~

TOP

很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找到告诉我下,很久没买碟了,也懒的去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4-6 20:25 发表
这一丛花圃里,除了颜色,张的也不太一样,怎么看起来像聚集了好多品种的样子,各有滋味


就是月季花的不同品种,有种绿的,种到第二年就变成白的了。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4-6 01:10 发表
CSI有全的不


CSI有全的,但是版本太差,我打算重新去觅一套。
版本稍微好点的,有第6季的下半部和第7季的上半部。
我觉得第7季还蛮赞的,那个变态模型杀手的手工劳动做的好啊!

TOP

这一丛花圃里,除了颜色,张的也不太一样,怎么看起来像聚集了好多品种的样子,各有滋味

TOP

最喜欢紫的黄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CSI有全的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