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珠

手持拍摄

DSC_1613.jpg (99.61 KB)

DSC_1613.jpg

DSC_1617.jpg (106.1 KB)

DSC_1617.jpg

DSC_1621.jpg (115.8 KB)

DSC_1621.jpg

DSC_1628.jpg (110.47 KB)

DSC_1628.jpg

DSC_1630.jpg (100.62 KB)

DSC_1630.jpg

DSC_1635.jpg (103.29 KB)

DSC_1635.jpg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4-4 18:17 发表
休息天,天奇又开始毒害人了,哈哈


你应该不受影响了的

TOP

休息天,天奇又开始毒害人了,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4-4 16:28 发表
好有意境,下次天奇拍点昆虫的PP吧.


你那里拍这个应该更方便的吧

TOP

天奇的PP都独有视角。。。漂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5:59 发表
还非要注明手持拍摄。。真臭P
不许侮辱我的师父。。。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好漂亮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4 15:59 发表
还非要注明手持拍摄。。真臭P


1/100秒 1/160秒 开了VR,手持不臭屁的

1/2秒手持才臭屁

TOP

好有意境,下次天奇拍点昆虫的PP吧.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还非要注明手持拍摄。。真臭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