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桃花

桃花

DSC_1018.jpg (117.95 KB)

DSC_1018.jpg

DSC_1000.jpg (116 KB)

DSC_1000.jpg

DSC_1025.jpg (122.39 KB)

DSC_1025.jpg

DSC_1027.jpg (118.47 KB)

DSC_1027.jpg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1:55 发表
估计天奇的快门寿命已经过半了!!!


还没,22360次快门,寿命是10万次,还有7万多次,慢慢蹂躏

TOP

估计天奇的快门寿命已经过半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8-4-7 10:34 发表
啥镜头?泥坑105还是西格玛105?

DSC_0487.jpg (160.99 KB)

DSC_0487.jpg

TOP

啥镜头?泥坑105还是西格玛105?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天奇,你的照片拍得越来越好了,加油!!

TOP

如果通透感再强点就更漂亮了

TOP

很漂亮。。。第一张最好最清晰。。。。构图也很不错。。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可惜是雨天,否则有光影会把桃花拍成透明的更漂亮

TOP

不错,中等偏上!嘿嘿!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