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久没上图了,今天贴几张

周日去了吴淞炮台湾湿地,贴几张图片!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3-24 20:44 编辑 ]

IMGP5871-1.jpg (196.38 KB)

IMGP5871-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原帖由 kangdefu 于 2008-3-24 21:22 发表
照片是怎样捕捉的

这家伙是谁啊!拿着公主头到处晃,不怕被人抢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25 22:00 发表
怎么我去的时候,就么看到花啊
嘻嘻,你听说过羞花闭月的说法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想去看看

TOP

湿地...是不是都是泥巴的地方
真我 真自己

TOP

怎么我去的时候,就么看到花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哈皮的机器原来都随身带的呀,敬仰下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照片是怎样捕捉的

_IGP3936.jpg (122.67 KB)

_IGP3936.jpg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24 20:48 发表
最后一张最漂亮

通透~~~!!!嗲!!

怎么MS你每周都出去玩。。
哪有那个闲工夫啊!!这次是特意去的,平时都是送女儿读书时,用等候的时间四周找地方拍的,呵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