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军用还是民用

在美国的PMA 08展会上,适马刚刚发布了世界上第一支200-500mm F2.8镜头。这支镜头的参数确实惊人,在500mm端全开F2.8的光圈应该是一种神奇的体验。还是让我们看看这支镜头的照片吧,看到绿色的镜身,很多人会误以为这是一支军用镜头,但它确实是一支民用镜头,并将配备适马、佳能和尼康卡口。

这支镜头净重16公斤,自动对焦需要有一个单独的系统控制,并需要BP-21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镜头结构为13组17片,并运用了多片超低色散镜片,有效提高了图像质量。遮光罩与镜头设计在一起,滤镜尺寸为72mm,当然它只能使用后端滤镜。

xinsrc_47203051111319538406157.jpg (24.21 KB)

xinsrc_47203051111319538406157.jpg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3-21 13:25 发表
偷拍利器啊
偷拍?施瓦幸格的肌肉???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偷拍利器啊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指教一下,用这个镜头可以拍到什么?????????????????

TOP

应该直接装俩轱辘得了.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请允许我火星一下
镜头上面的sigma,什么意思?

TOP

TOP

TOP

靠,这是炮筒,16公斤什么概念啊,背出去真的是ZN了,我现在比较期待这支镜头拍出来的样张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14 17:53 发表
到,出去还得专门有人背镜头


你还想到背镜头啊,我想到直接为这个镜头买部汽车,再买个小推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