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DJM们~进来莱~

本论坛诞生团长啦~~~~自我欢迎一记~~~~~~~
后生们加油啊~~~~~~前辈们别打我~~~~~~

同志们不要给我面子,我虽然是神父!拖出去吧!我大义灭亲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GOD~

TOP

丢三落四君;水神。

你喜欢以上那个名字?!神!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31 08:55 PM 发表
鸟团长!快赔JOHN的帐蓬,那个帐蓬我估价有1万8千元的,准备好现金吧!

哎,为了帐篷我不得不出卖兄弟你了.我马上去告诉南京人,日本前首相小泉就在上海浦东,这样应该能拿到奖励的.

TOP

鸟团长!快赔JOHN的帐蓬,那个帐蓬我估价有1万8千元的,准备好现金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向团长致敬,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1 06:42 PM 发表
55555帐篷在哪里啊????


这个问题要问你呀?

TOP

55555帐篷在哪里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8-30 10:24 PM 发表

啊呀,帐篷我没有拿过,用也没用过,一直在车里放着........JEREY没拿回来吗??????.....


刹车!!! 我什么时候拿过了。我自己有帐篷的,JOHN说帐篷是借给你的。我只负责给你,不负责其他事情的。 HOHO~~~ 你把师傅的帐篷弄丢了。你残了~~~~

师傅让他还钱。算上路费费加机票也就 两万多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