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水仙花

近日,养了45天经历了2场大雪的水仙花终于开花了,欣喜之余拿起相机一阵猛拍……
可惜水平有限,未拍得花的精髓。上传几张,请各位大侠批评指正。

IMGP2985.jpg (178.31 KB)

IMGP2985.jpg

1

评分人数

有大师们在,偶们饱眼福就行乐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3-6 21:26 发表
江湖人 说:莫入毒坛!!切记切记!!


踏入的结果就是 成为   月光 〉〉〉〉〉〉〉〉〉〉

TOP

花之灵,有仙则灵

TOP

精彩!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2-28 21:05 发表
月光光?
这位仁兄和月光有关系吗?月光的兄弟?


不好意思,斑竹先生,现在刚刚才反应过来,我在照片边框上的署名用过“月光”,现在用“无名小卒”。

TOP

原帖由 幽游简 于 2008-3-4 16:13 发表
享受的!正准备自己也去买部单反
江湖人 说:莫入毒坛!!切记切记!!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享受的!正准备自己也去买部单反

TOP




看高手的照片,享受啊,养眼!

TOP

好漂亮!!!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