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菜驴请教:浦东哪有买登山仗和头灯

各位老驴老骡子们,菜驴在此请教:

帮忙推荐一下,浦东哪有买登山仗和头灯的好地方,性价比好点的?

网上买的话见不到实物,没法亲手感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谢谢各位老驴兼损友!  已经搞定,TAOBAO上便宜的,质量也不错,就是有点重
迪卡侬的碳刚两节的很轻便,蛮不错,价格也高,等以后蜕变成老驴了可以考虑更新换代
三夫的也看了,以后有可能成为驴中精品后再行考虑武装!

以后还有不懂处,望各位多多指教,姜还是老的辣,驴还是老的倔!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4 21:38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来得好好补课,惭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L :L :L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2 16:24 发表
即使收缩的,也要50CM到65CM,包不够大的话,就只能拿手上了,是吧,蛮傻的哦!
有什么好方法吗?
什么是儿童仗?收缩后50CM,放足后105CM的算儿童仗吗?


这个孩子哪恁噶可耐啊……包包上都有挂杖的地方的啊,干吗拿手上?
至于长短,你自己试啊,拿手上舒服,能使上力气就好了啊。

如果你已经是成人,身高只及儿童,各么儿童杖亦乃成人杖了……

TOP

即使收缩的,也要50CM到65CM,包不够大的话,就只能拿手上了,是吧,蛮傻的哦!
有什么好方法吗?
什么是儿童仗?收缩后50CM,放足后105CM的算儿童仗吗?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2 16:26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21 发表
谢谢大家,还是金桥近些!

还有个菜驴级问题,登山仗能伸缩伐,如果买了不能伸缩的怎么携带?


好象登山杖都是能伸缩的,不能的是老头杖,买了不能伸缩的建议送给老人,自己再买根咯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21 发表
谢谢大家,还是金桥近些!

还有个菜驴级问题,登山仗能伸缩伐,如果买了不能伸缩的怎么携带?


一般杖是3节或者4节伸缩的,我倾向与3节的,更结实点,携带也足够方便了。4节的太爱坏。
三夫的杖应该很有保障的,相对应该也更专业;不一定买最好的话,也不会太贵。迪卡侬的好象也不便宜,儿童杖有个傻妞买了,还100多!!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2-22 08:27 编辑 ]

TOP

谢谢大家,还是金桥近些!

还有个菜驴级问题,登山仗能伸缩伐,如果买了不能伸缩的怎么携带?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1 20:2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龙阳路地铁站对面和金桥家乐福(碧云社区)边上的迪卡侬
平   实   中   庸   
我会踢球但踢不好,我去爬山但爬不快,还会开车可没有车,也能吹泡泡却吹不大--其实就一个卖电脑,顺便做系统集成。
msn : ynqj99@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