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亲历大雪封路

28号的火车,黄山至上海。车是晚上10点的。高速公路早封了。机场也封了。唯一能回上海的方式就是火车。一路坐下来,人也疯了


卧铺车厢

P1030425.jpg

00辛苦了。
火车门开了,列车员自己下去打雪仗
那你们也下去了,万一火车突然又开了呢?

TOP

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经历的!

也许有这样的一种记忆还是不错的呢,毕竟这样的城市,这样的大雪,太不多见了!

这些照片应该珍藏啊!

TOP

看的很过瘾,安全回来就好

TOP

我明天就参加南下的团队了!~~~~~~~天那!~~~~~~

TOP

应该是一次毕生难忘的旅程吧!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拍了不少灵异照片啊

TOP

原帖由 阿贵 于 2008-1-31 19:45 发表
年会倒是去了,只注意到00,没有注意到00身边的女人们。

晕倒,00背着这么大的美女做游戏都没看到啊!
佩服这位大哥的眼神。
我有我的young

TOP

很灵的。上海才下了一点点雪。。。没意思

TOP

年会倒是去了,只注意到00,没有注意到00身边的女人们。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