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杰伦---《大灌篮》上海首映礼

刚从首映礼现场回来,乘宵夜的空档,发点现场照片。

今天的首映礼据说是全球首发,正式档期要2008年2月07号。同学的同学不知道哪里搞来渠道说100块一张可以搞到第二排的,既然是去看人,当然是越前面越好,同学说要去,个么我就一起去看看也好。

第一组:红地毯

红地毯最好的位子其实早就被老记们的长枪短炮给抢走了。人群被隔离在第二梯队,最搞笑的是FANS里面有个50岁的老妈妈,说自己是周杰伦的歌迷,还挤的老前面的,记者挡住她,还特别不乐意。后来走红地毯的时候一片混乱,她还冲到记者席去了,神勇啊!

照片_004.jpg (47.34 KB)

人头攒动的红地毯入口

照片_004.jpg

照片_022.jpg (34.74 KB)

刘耕宏

照片_022.jpg

照片_024.jpg (37.98 KB)

周杰伦

照片_024.jpg

上海影城是俺的根据地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6 09:29 发表
去了影城,发现超喜欢他们的小亭。四排六个位子。看长江七号的时候,要不是有一对小情侣,偶们三个就是包场来。
上海影城真不错真不错

镜子你抛弃我啊,去看电影也不叫我,伤心死我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去了影城,发现超喜欢他们的小亭。四排六个位子。看长江七号的时候,要不是有一对小情侣,偶们三个就是包场来。
上海影城真不错真不错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喜欢周。。。。特别是。不能说的秘密,超赞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有我的young

TOP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见到活的了。

TOP

呵呵,回来写博客的时候顺便这里贴下。
我本身对周也没什么感觉,但是这戏里面的主题曲《周大侠》听着还挺热闹的。

TOP

原创的嘛。。。支持。

不过不喜欢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