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换系统,转让宾得单反及镜头

k10d:11000次快门(还在不断快速增加中),4000元出。
裂像屏:已经装在k10d中了,200元。(先前忘了)
sigma:17~70,适马一代名镜,95新,不用罗嗦了,2500元出。
宾得da50~200:99新,1600出。
宾得FA50/1.4:95新,1800元出。
宾得18~55:摔坏了,10元出。

以上镜头均赠送肯高MC UV.(摔坏的那只除外)

承蒙各位垂青,非常感谢,但是因为本人是换系统,所以没办法,要出就只能一起出。敬请各位见谅。

[ 本帖最后由 雨意 于 2008-1-10 09:14 编辑 ]
孤独的旅行者

原帖由 Alan 于 2008-1-11 12:58 发表


吓说说的!!

呵呵,争论而已,对事不对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1 10:55 发表

雨意,你是喜欢抓拍,还是喜欢偷拍啊

最初的确是喜欢偷拍,当初买70~300这个头也是出于这个因素和打鸟的需要。但是做了一阵子狗仔,发觉没兴趣了。所以转而拍风景,但是风景拍拍也会腻的,江浙的风景大同小异,没有特别让你心动的,所以兴趣就转移到纪实上来了,扫街、抓人像、抓表情等,都是很有意思的,旅行中记录下点点滴滴也是乐趣所在,回首翻开相册如同重温旧事般亲切。可有些mm总是很在意这个那个,使得回来发帖少了不少兴趣(实际上太毁人的pp我一般都会删掉的),只鉴于版权所在,也便强求不得,只是下次拍这类人的兴趣就少了许多,有的过分苛求的人,不拍也罢。所以人有玩的起来和玩不起来之分,如果大家都像蓝山一样有娱乐精神,则生活会丰富多彩许多。
话又回来,偷拍是个很泛泛的概念,扫街、抓拍之类凡涉及人物皆可论为偷拍,以此为纲,恐无有不偷拍者。蓝山这个烂人这句话的弦音我是知道的,必指窥人沐浴之类,佛曰:相于心生,可见其人用心之不堪。不过除此之外,蓝山同学还是很优秀的,其M档的功夫鄙人就景仰不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 10:03 发表
另外,对于alan的说我“楼主选机器难道只看动态范围,”是断章取义的,k10d除了动态外围和质量不稳定外,还是一部不错的机器,但是动态范围是它最弱的地方,而且弱到已经在某些场合下严重影响成像质量了。
s5 pro最突 ...


吓说说的!!

TOP

恩,考虑应该转到摄影版块了,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1 10:11 发表
这里变技术讨论帖了,我闪了


这里讨论的是器材贴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1-11 10:55 发表

雨意,你是喜欢抓拍,还是喜欢偷拍啊


蓝山,雨意的的真实心理.怎么又说出来了......

我就自暴了.我喜欢偷拍的,但有题材...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11 10:20 发表

迷路,我现在发觉除了风景外,我对抓拍非常感兴趣,而抓拍恰恰是p家的弱项,我痛苦就痛苦在刚刚看清自己的这副嘴脸,而你幸福就幸福在一开始就看清了自己的嘴脸,哈哈。
所以你对器材的选择是正确的,而我是走了弯 ...

雨意,你是喜欢抓拍,还是喜欢偷拍啊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1-9 19:28 发表
说我走人像摄影,你比我更疯狂!

迷路,我现在发觉除了风景外,我对抓拍非常感兴趣,而抓拍恰恰是p家的弱项,我痛苦就痛苦在刚刚看清自己的这副嘴脸,而你幸福就幸福在一开始就看清了自己的嘴脸,哈哈。
所以你对器材的选择是正确的,而我是走了弯路,这一堆东西就是为此付出的代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里变技术讨论帖了,我闪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