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活动征集贴

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说说自己想去的地方,随后我们挑一条路线来走走。
最好是上海周遍的。双休日两天的活动。

嘿嘿~四明山活动延后,6月跟小顾去浙东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5 03:23 PM 发表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就是就是~~我先站个坑!!

TOP

我有个建议,你们每一次发起活动时,能不能将时间放在明显点的位置?

还有活动的时间最好写明。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5-25 03:23 PM 发表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对对,哈哈哈,杨梅我觉得可以买点回来,估计吃也是一般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请先确定时间啊,可不要像去上西村那样,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发报名就结束了!!!郁闷:(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我们六月去好哇?
正好可以吃杨梅.

6月16日? 还是25日?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5-25 11:23 发表

我去的时候没见到有杨梅嘛


余姚是杨梅之乡~四明山镇位于余姚市南端,6月是杨梅上市的时候.
你可能是别的时节去的吧,不过10月去也不错,有枫叶看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我去的时候没见到有杨梅嘛

TOP

你们几号出去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