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年新作新呈现!!欢迎拍砖!(错误已改正(*^__^*) )

这是哪里呢?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1:14 编辑 ]

IMGP4134-1.jpg (198.91 KB)

IMGP4134-1.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学习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皮的光影运用的炉火纯青啊

TOP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8-1-2 10:56 发表
森林公园有铁轨吗?我怎么不知道,只记得海盗船,哈哈


有的,还是现在外面少有的分段计票好像,不晓得现在改了伐

TOP

这样的佳作咋就放在贴图评图板块呢?版主早应该把他移动到佳作欣赏板块去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2 23:22 发表

哈啤, 你的那个草草,拍的真的很棒,我都保存下来准备仔细欣赏了。

雅风兄弟,你的装备该更新换代了,不然赤脚也赶不上你哈皮师兄了。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1-2 23:22 发表

哈啤, 你的那个草草,拍的真的很棒,我都保存下来准备仔细欣赏了。
草草?yaphone说话好嗲!!!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2 16:19 发表
蓝山忒客气!!

哈啤, 你的那个草草,拍的真的很棒,我都保存下来准备仔细欣赏了。

TOP

森林公元的景色真不错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1-2 10:51 发表
啥镜头 ?

FA100/2.8,FA16-45/4,K50/1.4(Pentax)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