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ANA蜡象馆之旅

怎么照片的格式越给越小啊 上次还280呢......这次只有215了,郁闷的 .压的都要不能看了

[ 本帖最后由 肥皂泡 于 2008-1-1 21:58 编辑 ]

DSC_4600副本.jpg (155.01 KB)

婚纱还没穿够

DSC_4600副本.jpg

未命11.jpg (74.89 KB)

我教莎士比亚写剧本

未命11.jpg

DSC_4623副本.jpg (167.1 KB)

偷偷的欣赏

DSC_4623副本.jpg

未命名2.jpg (119.62 KB)

带我一个

未命名2.jpg

未命名5.jpg (62.05 KB)

可爱的射死你

未命名5.jpg

未命名000.jpg (70.05 KB)

让我亲一下嘛

未命名000.jpg

未命名6.jpg (64.6 KB)

小鸟杆达成

未命名6.jpg

very good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8-1-1 22:51 发表
nana是真人呀,嘻嘻~~
谢谢肥皂泡,辛苦了也~~
鬼屋一点都不可怕的~~


和我那么客气干嘛,呵呵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1-1 22:11 发表
呵呵,肥皂泡没有把焦点对着NANA!!

奥黛丽*赫本可是偶地神啊.........只好对不起NANA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8-1-2 12:17 发表
还是NANA比较养眼

嘻嘻,嘻嘻,不好意思来~~~

TOP

还是NANA比较养眼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新世界10楼的~~~

TOP

哪家蜡像馆呀?

TOP

nana是真人呀,嘻嘻~~
谢谢肥皂泡,辛苦了也~~
鬼屋一点都不可怕的~~

TOP

呵呵,肥皂泡没有把焦点对着NANA!!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