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臭豆腐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一点点花絮

1511212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7 09:49 编辑 ]

1.JPG (54.84 KB)

1.JPG

2.JPG (59.56 KB)

2.JPG

3.JPG (67.32 KB)

3.JPG

4.JPG (82.06 KB)

4.JPG

5.JPG (72.25 KB)

5.JPG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4 14:59 发表
跳舞怎么看上去和原来不一样了么,看来打扮打扮真的很不同啊~~


呵呵,某人心里肯定记恨你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2-24 14:59 发表
跳舞怎么看上去和原来不一样了么,看来打扮打扮真的很不同啊~~

昏倒,你这是伤她的心啊,哈哈哈哈,她可从来就说自己天生丽质,哈哈哈哈edge你的人身安全不得保障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臭豆腐 于 2007-12-24 13:23 发表
没灯只能用1.8的光圈了

有灯就感觉不自然了,呵呵

TOP

跳舞怎么看上去和原来不一样了么,看来打扮打扮真的很不同啊~~

TOP

能有点花絮更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平时衣服穿的多,都看不出来。

TOP

跳舞身材不错嘛:lol :lol :lol

TOP

没灯只能用1.8的光圈了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