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葱葱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哦摸,别看我拿个单反,貌似很专业的样子,其实实在是相当不在行,乃要喽跟着拍了一天的,不拿出来秀秀么也很不甘心的,大家就随便看看,认真评评,帮助我进步哦哇?
我现在修改下照片的大小,大家等等哦!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4 编辑 ]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有几张不错的哦!!有些需要裁剪下!!拙见莫怪!!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睁大眼睛看 于 2007-12-27 23:04 发表
这个...那个...没想法了

怎么了啊?你是想说我拍的很糟糕还是想说我压缩的很糟糕?还有很多照片呢,还没压缩,所以一直没上传啊里!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这个...那个...没想法了

TOP

葱我来啦 嘿嘿 终于找到你的帖子了扫
不容易啊

TOP

我的假发老是掉下来,还好有我妹妹帮我弄,真是太感谢我妹啦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4 19:03 发表

数码机还是靠修片,化妆只是一部分,修片才对得起数码,呵呵


学习

TOP

嗯,出些黑白片,也很有味道的
唉生活,爱摄影!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12-24 05:47 发表
现在感觉婚纱摄影化妆是很重要的。感觉模特的妆没化好

数码机还是靠修片,化妆只是一部分,修片才对得起数码,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2-24 12:42 发表
NANA减短发拉。


是呀是呀,有点小后悔,哈哈,要开始继续留了,作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