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石头作业] 初冬-柔情梧桐-婚纱丽人篇&城市精灵篇

像寒风中的模特MM们致敬!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2-26 21:45 编辑 ]

DSC_0032.jpg (196.38 KB)

DSC_0032.jpg

DSC_0063.jpg (192.44 KB)

DSC_0063.jpg

DSC_0143_b.jpg (194.06 KB)

像个精灵

DSC_0143_b.jpg

DSC_0176_y.jpg (197.88 KB)

DSC_0176_y.jpg

DSC_0202.jpg (182.23 KB)

DSC_0202.jpg

DSC_0280.jpg (177.29 KB)

呵呵,好冷

DSC_0280.jpg

DSC_0342.jpg (195.29 KB)

DSC_0342.jpg

DSC_0390.jpg (194.14 KB)

DSC_0390.jpg

DSC_0479.jpg (199.75 KB)

DSC_0479.jpg

DSC_0541.jpg (203.05 KB)

DSC_0541.jpg

DSC_0240.jpg (205.99 KB)

快跟好,收工啦~~~

DSC_0240.jpg

石头阿,我来顶你的帖子了,临行前的最后一顶,下次再顶的时候,我就在山城了,呵呵
记得我们的约定,等我回来后一起去进头啊,你可别忍不住先进了哦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喜欢的~

呵呵~喜欢这样的处理风格~

TOP

好喜欢哦,谢谢你,石头,哈哈~~~

TOP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7-12-24 23:48 发表


我那是为艺术献身,呵呵

我刚下班到家,平安夜在加班中度过,多么痛苦啊。

片子还没有整理,稍候奉上 呵呵


快点交作业哦,我们群的就差你了

TOP

原帖由 西里L'Evol 于 2007-12-23 22:26 发表
落叶真幸福啊,哈哈


我那是为艺术献身,呵呵

我刚下班到家,平安夜在加班中度过,多么痛苦啊。

片子还没有整理,稍候奉上 呵呵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7-12-23 22:34 发表
老恐怖额

不会吧,我觉得还行啊
唉生活,爱摄影!

TOP

石头的帖子顶上来,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冻不冻阿。。。冷勒。。

TOP

OO说的没错。楼主用心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