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家乡朱家角新人溜达小照!

先上手工艺馆的觉得好看的东东

[ 本帖最后由 凯凯 于 2007-12-11 00:09 编辑 ]

朱家角扫街12-09 001.JPG (72.86 KB)

朱家角扫街12-09 001.JPG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14 15:57 发表
楼主厉害啊,都是手持吗???




三角架不方便带就没带,结果后悔了。..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楼主厉害啊,都是手持吗???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漂亮的水乡,mt也很漂亮。很期待23号跳舞的表现!
PS:两张照片放的很近,突然发现很有夫妻相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2-12 20:58 发表
哈哈
跳舞鼎鼎有名啊。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哈哈
跳舞鼎鼎有名啊。

TOP

喜欢有跳舞的那些照片,有灵气!

TOP

原帖由 一朵喇头花 于 2007-12-12 15:39 发表

哎~你知道我哦。




怎么会不知道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2-11 19:55 发表




欢迎小新同学.

哎~你知道我哦。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2-12 13:52 发表
照片有点偏暗,有几张白平衡也不准确.不过是新手要鼓励下



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偏暗的...很奇怪.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