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把这一年里自己的喜欢的照片收集一下

一年过去了 大家一定去了不少的地方
现在搞个贴子收集一下自己的最爱的照片
(请不要灌水)

DSC_0001.JPG (97.41 KB)

新疆塞里木湖

DSC_0001.JPG

DSC_1403.JPG (169.04 KB)

开普敦

DSC_1403.JPG

DSC_1805.JPG (210.81 KB)

南非打猎

DSC_1805.JPG

DSC_2027.JPG (235.72 KB)

重庆吊角楼

DSC_2027.JPG

1

评分人数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好PP真不少,搬个板凳学习中
唉,真是矛盾啊,你说我那么喜欢吃羊肉,真看见羊那么惨,还真有点儿心里不是滋味,那个羊的眼神挺可怜的。如果有机会,还是把杀羊这样的工作交给别人吧,我还是等着吃就好了 。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1-2 15:39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TOP

南非打猎啊,帅呆啦!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2-15 21:48 发表
师伯照片蛮多的,最喜欢最后那张人物的。

我pp多着呢,等有空了发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7-12-14 18:30 发表
灌水,贴张女儿的鸦涂

画的比拍的好

TOP

师伯照片蛮多的,最喜欢最后那张人物的。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13 00:48 发表




这张照片有意思!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12 09:16 发表
花花这张很赞的


谢谢!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2-13 10:06 发表
井边,朝井里看,然后拍出来的


正解!

TOP

灌水,贴张女儿的鸦涂

xiao tu.jpg (197.32 KB)

xiao tu.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这街扫得够漂亮的~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