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发点照片

上上个礼拜大宁绿地拍的,大家多多指教,新人,新人。

夕阳-回家.jpg (160.49 KB)

夕阳-回家.jpg

片子加锐了吗??PS还要再花点时间,片子就会更好看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12 15:57 发表

你太可爱了,哈哈哈


你更加可爱啊,哈哈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11 17:54 发表
大宁绿地结婚拍外景的绝对是多。

4阿。狂多。。
我这个新娘就是别人在拍婚纱我蹭的,新郎很大方,跟我说了几句话,没听清楚-,-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23:49 发表
是在世纪公园吧

你太可爱了,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不错不错

TOP

   不错不错..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大宁绿地结婚拍外景的绝对是多。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2-9 23:49 发表
是在世纪公园吧

兄弟,人家都说了,在大宁绿地!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是在世纪公园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