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版招聘帮主贴

我们城市生活成立的几个月以来,推进过很多好的活动。
为了更大力度的开展支持奥运全民健身,大家要行动起来。我们将以区域
划分来开展各组织的运动,打牌,泡吧各类活动。

1/虹口     帮帮主
2/浦东     帮帮主-----峨嵋派章门-----HAPPYDAVID
3/徐家汇   帮帮主
4/黄浦      帮帮主

报名参加人员请提交一些小心得小建议,如何管理好每个帮的活动,
如:我要当黄浦帮帮主,我家住的很近,羽毛球馆定场很方便。我希望每两个星期大家来参与一次,同时我们晚上还可以聚个会
吃个饭,希望大家支持我。
就这样,很简单的,任何活动都可以搞,并且,我将会对一些好的活动进行PK赛制活动,增加一定威望或者授予其它奖牌,以示奖励。
城市生活设为几个区域的划分,每个帮主都有头衔,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当帮主哦,好了,大家开始跟贴报名吧。

支持各帮帮主的,请在论坛内喊一下:XX帮帮主,万岁! 就算你加入这个帮了。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3 编辑 ]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4 16:22 发表


哦 我就做做队员 要动脑子的事情就交给帮主了哦
偶拖在后面.......
足球八来三饿偶习惯性扭伤;乒乓最不喜欢了,这么个小球...;羽毛球可以的;蓝球偶只会装装样子的;排球几百年没玩了;网球...偶臂力特差了没挥二 ...


弄会什么啊?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2-5 12:52 发表
我一直想在浦东建立一个幽游的小分队,嘻嘻,现在可以干了!!
浦东地大物博,人杰地灵!创意如下:
1、杀人场:有志于杀人的暴民都可以参加,多多益善!
2、运动场:足球、乒乓、网球、排球。。。。。。。
3、真 ...


哦 我就做做队员 要动脑子的事情就交给帮主了哦
偶拖在后面.......
足球八来三饿偶习惯性扭伤;乒乓最不喜欢了,这么个小球...;羽毛球可以的;蓝球偶只会装装样子的;排球几百年没玩了;网球...偶臂力特差了没挥二下就八来三了;不会游泳.........
要么教教游泳啊,省了一笔学费,又可以搞活动啊~
呀~偶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7-12-5 23:00 发表
普陀和闸北可以合并一个帮,你们看天空还是KK还是阿秀兰?
阿秀兰到底算哪边的?墙头草阿?


不行不行,我家在普陀区的最西面,我家门口有辆车,直接到闸北公园的,最快车程大概1.5H。

TOP

难道我算是北蔡花木堂口的?

TOP

申请加入浦东帮。。可任金桥、高行、高桥分舵舵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闵行区帮主 airboy

推荐小虫!

哈哈哈!
我们走得太快,灵魂都跟不上了……

TOP

大家好

大家好

TOP

申请成立个七宝帮!!!!!!!!!!!!!!!!!!!七宝帮万岁!!!!!!!!!!!!!!!!!!!!!!!!!!!!!!!!!!!!!!!!!!!!!!
不过徐汇勉强也能接受

TOP

有人组织篮球伐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