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猪的厨房之 6.20 爱心小雪球

再第一次电饭煲成功后,再那一次受到好评之后,看着那个从电饭煲里出炉的清水蛋糕!!!

我自己都有点诧异,电饭煲里我都能做出蛋糕来,那我有了烤箱后,那就可以做更多好吃的东东了!

所以开始了我美食点心之路的败家之路...先败了打蛋器和烤箱!

于是有很长一段时间,我每天回家后就窝在厨房,先做吃的把自己喂饱了,然后开始做点心!

基础的戚风,自己裱花的蛋糕,巧克力小蛋糕,香蕉蛋糕,意大利的玛格丽特小饼,曲奇,椰香土司,花生脆饼

几乎天天都做,享受那个过程,我的朋友,同事,享受结果!每次看到他们抢着吃的时候,真的很开心!

[ 本帖最后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0 18:04 编辑 ]
1

评分人数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12 15:35 发表
呵呵,来自天堂的都是一类?偶也喜欢做这些,不过,第一次做披萨时,糗大了,面粉里放了橄榄油,粉没有发出来,做的披萨象极了鞋底烧饼。超硬。



哈哈,有可能的....

TOP

呵呵,来自天堂的都是一类?偶也喜欢做这些,不过,第一次做披萨时,糗大了,面粉里放了橄榄油,粉没有发出来,做的披萨象极了鞋底烧饼。超硬。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23 13:24 发表


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我叫快递过来拿!~~哈哈,这样大家都好,快递费用我负责


没问题!

不要到时候我电话打过去,你不来哦!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3 12:23 发表


没有呀,我现在每周日要培训呀,所以就不能参加活动拉!

个么周五,周六在家做做点心喽!


以后你做好后给我来个电话,我叫快递过来拿!~~哈哈,这样大家都好,快递费用我负责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3 12:08 发表
怪不到你活动也不参加,原来天天在家做糕点了啊


没有呀,我现在每周日要培训呀,所以就不能参加活动拉!

个么周五,周六在家做做点心喽!

TOP

怪不到你活动也不参加,原来天天在家做糕点了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3 11:55 发表

光嘴上说有啥用啊


我现在已经沦落到,点心做好,就有人上门来取了...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8-6-23 11:30 发表


我错了,还不行么!

光嘴上说有啥用啊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22 18:37 发表


这个猪一直说给我吃她亲手做的"猪食",到现在也没尝到啊!~~~~~~~~


我错了,还不行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