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IY 之碎巧克力小酥饼 全过程播放!

超级喜欢吃巧克力,周五正好一个朋友说要吃巧克力做的小点心,于是周六在家做,

家里囤的巧克力不是很多,想了想还是做了这款

巧克力小酥饼,比较方便携带.

一边做,一边拍图片,享受美好的过程!

呵呵,一直习惯享受做点心的过程,这款点心简单又好吃!

入口即化!  

希望朋友能够喜欢!
1

评分人数

LS的,我收到了!

我会多多上方子的!

TOP

把你的DIY系列都置顶了哦……我也等这吃呢!    以后多上好方子知道不?!
若水清新  诸事向善  随心随性  顺其自然

TOP

饿了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好想吃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哈拉子又下来了

TOP

原帖由 七七 于 2007-11-26 22:34 发表
晶晶真是强哦,我要向你学习阿~~


nana!

TOP

啊。。。。口水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晶晶真是强哦,我要向你学习阿~~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6 22:19 发表

只要味道好就好


其实说真的,味道我也觉得一般,我不太喜欢吃酥饼,还是喜欢蛋糕,慕丝蛋糕或者芝士蛋糕拉!

哈哈!

不过这个入口即化到是真的,不甜不腻!

你喜欢甜的话,可以适当多放点糖,或者巧克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