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DIY之电饭煲蛋糕--不用烤箱也可以做的蛋糕哦!

第一次做的蛋糕,那时候什么都没有,烤箱,电动打蛋器,什么都没有,但还是做了,做完后很有成就感,满足感!

蛋糕的味道和内部组织的细腻感简直好的难以想象..

上方子

原料:

鸡蛋  3个
食用油  5勺(家里用的调羹勺)
牛奶  4勺
面粉  6勺
玉米淀粉  1勺半
白醋  1瓶盖
盐    一小勺
糖    6勺

先上成品图

成品1.jpg (131.38 KB)

成品1.jpg

不用烤箱大,可以自己在家做的!

TOP

口水啊口水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2:11 发表
好象上次已经给我了,我已经存了不少好东西了,米空弄,呜呜


你为我们YY,圣诞节目做贡献,我理解你的!

辛苦了,敬子,我会好好慰劳你的!

TOP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3 09:06 发表
恩恩,真好~
现在家里有烤箱,就烤蛋糕了
对于电饭煲做蛋糕,我一直有心里阴影。。。。。


哈哈,原来如此啊!我是电饭煲蛋糕做的实在太成功了,所以开始败烤箱的

然后开始了败的旅程....

我们以后多交流!

TOP

这次大明山我们有福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恩恩,真好~
现在家里有烤箱,就烤蛋糕了
对于电饭煲做蛋糕,我一直有心里阴影。。。。。

TOP

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11-22 21:49 发表


这个不错的,香味也很浓的!

我第一次做,满屋飘香啊!

有空可以试试,难度不大!

有啥问题问我好类!


LZ真好

TOP

好象上次已经给我了,我已经存了不少好东西了,米空弄,呜呜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1-22 22:07 发表
呜呜,我的奶油曲奇哪天才能开展呀,唉


那个的课程分解图,我不知道弄哪儿去了,没事,我周末现做,然后放上来!

你有要求我一定满足的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