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浮盖江郎第二批三清因人少取消

这个地方方便的很,漕溪路轻轨边上,徐汇区漕溪路111号(宜家对面)

饭店电话 021-64698957

时间:17号礼拜6晚上6点半。7点准时开吃!

找不到地方联系我,一味13818307917

欢迎大家都来!新开不久的火锅店,还比较干净。消费不高,口味尚可,主要是软饮料全部畅饮!!! 有时间就来哈~~~

不好意思,改动了时间。因为无米同学礼拜五回不来,周六再聚!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11-16 10:43 编辑 ]

到现在定不下来人数,我就取消了~
下个周末清~我到时候重新开贴子

TOP

凯旋贴的主题显示本周六取消?

TOP

一味同学,到底清不清了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我在远方眺望一下.

TOP

孩子还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1-15 15:44 发表
不会取消吧 ,在上海的同志应该 都来吧



是啊 要看  如花╰( ̄▽ ̄)╭肚子里的孩子的。...(# ̄▽ ̄#)

TOP

不会取消吧 ,在上海的同志应该 都来吧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11-15 15:06 发表

丫头,出游很频繁吗,
冰包要大的还是小的


大的大的,超大越好,据说要装N包东西,谢谢来,呵呵
照福我们婺源的朋友们
你哪能不上MSN的啦,唉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小敬子 于 2007-11-15 13:58 发表

山羊大哥,借我冰包好伐,下星期用
你来三清,偶请你吃饭

丫头,出游很频繁吗,
冰包要大的还是小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