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7随拍

午休的时候随意拍了几张.
3.jpg

6.jpg

1.jpg

2.jpg

4.jpg

5.jpg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11 00:15 发表

要的话请把本人打包一起带走

哟。。。包子划领子了嘛,哈哈

TOP

飞你一砖头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54 发表

撞之前,你老婆我收了,做填房

要的话请把本人打包一起带走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9 20:08 发表
你水平可以了。把单反玩成卡片,把卡片玩成单反

......都是单反拍的,只是一台是NIKON,还有台是CANON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49 发表

估计小包打算撞豆腐了.

撞之前,你老婆我收了,做填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quote]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49 发表

估计小包打算撞豆腐了. [/quote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9 22:56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11-9 20:08 发表
你水平可以了。把单反玩成卡片,把卡片玩成单反

估计小包打算撞豆腐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你水平可以了。把单反玩成卡片,把卡片玩成单反

TOP

回复 20# 的帖子

55555,最后张不是用老婆拍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