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湾归来

9月在台湾出差了一周,拍了些照片给大家分享。

哇~~~小吃好好吃的样子,看得我心潮澎湃阿···

TOP

为什么这个时候的海最美??

TOP

九份13.jpg

九份14.jpg

九份15.jpg

TOP

九份9.jpg

九份10.jpg

九份11.jpg

九份12.jpg

TOP

九份的海,天气不好,下着小雨,天一直是灰蒙蒙的,据说这样的天气才是九份最美的时候。

九份5.jpg

九份6.jpg

九份7.jpg

九份8.jpg

TOP

九份

九份1.jpg

九份2.jpg

九份3.jpg

九份4.jpg

TOP

看的口水嗒嗒滴啊~~~

TOP

咋都是吃的?害的我边看边咽口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bianbiancat 于 2007-10-23 22:26 发表
老板来接机,顺便请吃饭, ,据说是很有特色的活鱼多吃

45471
12斤的鱼,池子里现捞的

45472




千岛湖的鱼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