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苏州随拍

苏州随拍
器材80,35/2,70-300/4-5.6
地点:苏州寒山寺 留园

DSC_4090.jpg (85.35 KB)

DSC_4090.jpg

DSC_4094.jpg (135.31 KB)

DSC_4094.jpg

DSC_4108.jpg (134.21 KB)

DSC_4108.jpg

DSC_4118.jpg (67.13 KB)

DSC_4118.jpg

DSC_4160.jpg (106.52 KB)

DSC_4160.jpg

DSC_4171.jpg (138.11 KB)

DSC_4171.jpg

DSC_4178.jpg (118.1 KB)

DSC_4178.jpg

DSC_4181.jpg (110.31 KB)

DSC_4181.jpg

DSC_4194.jpg (105.4 KB)

DSC_4194.jpg

才子啊~高手啊~牛人啊~

TOP

超喜欢那张candle的!



[ 本帖最后由 cathy 于 2007-11-12 22:16 编辑 ]

TOP

灵的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21 22:49 发表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个叫BB FACE...

TOP

喜欢最后那张,够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10-21 22:49 发表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哦摸,是一直的么噶!!!!!!!!!!!!!!!!!!!!!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天奇好久不见,好像长胖了点了!

TOP

好看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喜欢树桩,前景背景都柔的很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