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美丽的黄山—凯旋(首页:三清,财务连接)

终于完成了去黄山的愿望。
黄山的云海真的超级漂亮,让人置身于仙境。
三清帖:http://www.yylive.net/redirect.php?tid=5121&goto=lastpost#lastpost

财务帖: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111&page=1&extra=page%3D1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9-25 15:44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五男人的奥特曼上幽游足迹了,呵呵
每看一次每笑一次,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10-6 16:51 发表

这是你刻的?


那是当然   

TOP

还有呢

TOP

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小鱼4567 于 2007-10-4 12:40 发表
山下买回来的石头,俺全手工制作!

这是你刻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发张特别的

山下买回来的石头,俺全手工制作!


[ 本帖最后由 小鱼4567 于 2007-10-4 13:21 编辑 ]

IMG_0704.jpg (62.18 KB)

IMG_0704.jpg

TOP

发呀,发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哇~~~还有照片啊

TOP

还有照片要不要发呀~~~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