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清

本人作为JOHN的代言人,下个星期五的三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的话,欢迎踊跃投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0 06:09 AM 发表


为什么浦东不好 ?不是要开发开放浦东吗?怎么没有跟着党走呀

严重支持……!!!hohohohoho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25 PM 发表


我跟着你鄙视他~~~~

恶搞恶搞!鄙视鄙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9 11:26 PM 发表


除了浦东,其他都可以


为什么浦东不好 ?不是要开发开放浦东吗?怎么没有跟着党走呀

TOP

同意楼上的,唯一的真理啊~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8-9 10:20 PM 发表
推荐让哈皮再搞一次龙虾节...


除了浦东,其他都可以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我跟着你鄙视他~~~~

TOP

推荐让哈皮再搞一次龙虾节...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03 PM 发表



哦,原来是小美女你呀.有眼不识泰山,见谅见谅.

三清一定要来哦.现在妹妹我被兄弟们狂骂,姐姐你要帮我出头哦.


这个变脸的速度....咳咳...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9 04:57 PM 发表


哈皮啊哈皮,刚刚在另一贴褒你,转个身怎么就不认人了.严重鄙视你哦.

知道错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