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人卖身照,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谢谢

大家帮帮忙加点分,施舍下啦.本人来这论坛的个人签名: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原则就是开心,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

[ 本帖最后由 某人 于 2007-9-24 15:23 编辑 ]

闪亮背影.jpg (34.09 KB)

闪亮背影.jpg

原帖由 某人 于 2007-9-26 19:52 发表
正面的来了,就加分伐?如果是的,我就放个

靠  你放了 我把我的分给你  不要说MM了 哈哈哈哈哈哈 :lol :lol
就怕你没那个出息了 

TOP

正面的来了,就加分伐?如果是的,我就放个
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TOP

要求看正面

MM们一定给你加分哈哈

TOP

一看就知道,这个不是某人,某人不抽烟啊

TOP

晕乎乎

TOP

UP

鱼儿水中游

TOP

其实习惯了就好,再说背影又不是本人
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TOP

我晕啊·······
那个MM看来也晕菜了

TOP

别废话啦,加点分啦大哥
别人都假装正经,那我只好假装不正经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