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各位专业色友,请严重建议买D40还是350D(现在已经复产)

各位专业色友,请严重建议买D40还是350D(现在已经复产)

本人下月去川西,这个月要买相机,多谢了,千万别叫我看书,我越看越迷糊.

另外买套机合适吗?还是单买机身?如果单买机身的话,配啥镜头最经济,效果好????

本人非专业色友!!!!!!!!!!!!

[ 本帖最后由 joseph 于 2007-8-15 23:09 编辑 ]

我最近入手D40,感觉不错
YY足迹:龙王山 两尖 西塘 齐云山 东白山 新安江 千岛湖白云溪漂流 浙东穿越 武功山官山 重登东白山 炉西峡穿越
一杯香醇的咖啡,一首悠扬的蓝调,再点上一支烟,让咖啡的香气、蓝调的乐声伴随着袅袅上升的清烟,萦绕在我身边,一个孤单的身影

TOP

原帖由 小奇 于 2007-8-31 23:33 发表
如果仅仅是D40和350D这种档次和用途的机器,个人建议还不如买宾得k100d,性价比更高些。
还有,D40是不带机身马达的,如果需要自动对焦功能的话,镜头必须自身带马达,可选择的镜头就不多了。

这位小奇兄弟,请问D40X带机身马达吗?宾得是啥?能详细说说吗?价格,已经镜头的配置?谢谢了

TOP

如果仅仅是D40和350D这种档次和用途的机器,个人建议还不如买宾得k100d,性价比更高些。
还有,D40是不带机身马达的,如果需要自动对焦功能的话,镜头必须自身带马达,可选择的镜头就不多了。

TOP

出手吧,D40不错的

TOP

哈哈,我也想出手D40X了.现在单机才4000不到(港版),省下的钱正好买镜头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D40,NIKON的不错,适合旅游。

对比度高些,适合风光。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22 21:25 发表

天奇,18-55的标头实际效果怎么样,值得买挖??有些朋友说买单机+个旅游头就好了。


18-55算下来只有600-700块钱的头,我只能说一般,对于预算不多要求不高的色驴们来说,很值得买
带了超声波马达,ED色散玻璃,性价比很突出

TOP

多谢各位YY的驴友和色友们

多谢各位YY的驴友和色友们,特别感谢天奇,snowpine, 阿修兰兄弟的指点 ,期待和各位兄弟一起去色,色光天下美色,色光人间仙境.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8-21 14:04 发表
Nikon D40
Nikon 18-55/3.5-5.6(套头)
Nikon 55-200VR/4-5.6
Canon 我不熟悉

天奇,18-55的标头实际效果怎么样,值得买挖??有些朋友说买单机+个旅游头就好了。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