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评分人数
谢谢分享 + 10
放羊的猩猩
放羊的猩猩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8-13 09:05 发表 我是计划明年上半年去,基本上是定在五一了.目前大约有两个朋友将与我同行,到时候还要找几个人一起走,这样方便包车也便于一路相互照应. 关于徒步虎跳,我还有一个问题: 是不是一旦徒步了,就没有回头路可走?栈道离公路大约有多远?如果走了一半实在走不动了,又不想投宿客栈,能不能中途走到公路上坐巴士.我听很多人说这一路基本上都是从早上八点一直走到晚上六七点甚至更晚. 这一程具体的公里数是多少,有谁知道吗?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1 09:53 发表 明年我和我老婆去昆明,如果能熬到明年么一起去,昆明的住宿我可以承包哦~~ 不过我有小孩了,不方便到处跑,如果去的话你们最好自己活动 呵呵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1 09:50 发表 祝兜兜夫妻旅途愉快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8-11 21:25 发表 呵呵,各有各的爱好嘛,我在昆明呆了19年,可能去多了就觉得不好了. 个人意见!~~~我比较喜欢丽江和中甸~~~仅供参考!~~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8-11 10:55 发表 可能有些偏题,但是不敢苟同dencol兄小看昆明、大理风土的见解。 我旅行昆明呆了三天,市区的景点象吴三桂建的金殿、佛教胜地筇竹寺、千古长联的大观楼等等,我觉得都很有价值。石林是不去后悔去了更后悔这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