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此贴只做娱乐大众用不参与评选] 第三只眼

发贴格式:

[参赛作品]下班途中系列


内容格式:

摄影地点:长宁路娄山关路

摄影器材:松下 FX01 卡片机(标明相机的品牌,型号)

拍摄参数:关闭闪光灯,无三脚架,



系列二:中山公园地铁站附近

P1000311-2.jpg

系列三:黄浦大桥

P1000595-2.jpg

系列四:办公楼,不知道是那栋楼

P1000374-2.jpg

[ 本帖最后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18:55 编辑 ]

P1000272-2.jpg (105.91 KB)

P1000272-2.jpg

喜欢黄埔大桥

TOP

灵的..办公楼喜欢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8-2 19:12 发表
兄弟住的是华阳街道?


错.我住遵义路

TOP

回复 #11 天灵灵地灵灵 的帖子

兄弟住的是华阳街道?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2 14:11 发表

晕~~~~我是只管看地上找钱,好了吧~~~还帅哥~~~你不看美女啊~



跳舞妹妹你错了。我看美女的眼光和角度跟你看帅哥是完全不同的。我是以一种艺术鉴赏的角度去观察。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7-31 00:11 发表


下次你去逛街,少看帅哥多看建筑,自然会看到的。

晕~~~~我是只管看地上找钱,好了吧~~~还帅哥~~~你不看美女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高手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 22:27 发表
很不错啊!请教下,你那些夜间的PP是手拿拍的吗??



是的.其实那些都不是夜景.在测光的时候故意对着太阳测,让相机把暴光值调得很大,快门速度很快。有意造成暴光不足.就变成夜景了.

TOP

很不错啊!请教下,你那些夜间的PP是手拿拍的吗??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