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扫桌

扫一下桌子

纯粹无聊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19 23:45 编辑 ]

DSC_1642.jpg (99.25 KB)

DSC_1642.jpg

DSC_1741.jpg (88.65 KB)

DSC_1741.jpg

DSC_8031.jpg (126.86 KB)

DSC_8031.jpg

DSC_8040.jpg (98.01 KB)

DSC_8040.jpg

DSC_8041.jpg (100.3 KB)

DSC_8041.jpg

DSC_8042.jpg (94.4 KB)

DSC_8042.jpg

DSC_8049.jpg (91.55 KB)

DSC_8049.jpg

哇。好多镜头啊~~`

真想弄两个来玩玩。。。微距头。。。35的定焦,偶喜欢的~~~~

还有什么头啊。。。

都拿来拍拍看呀~~~楼主~~~~有钱的楼主~~~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3 14:08 发表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猕猴桃汁
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哦~~~

TOP

天奇同学生活的很小资嘛~~
骄傲的倔强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3 14:08 发表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猕猴桃汁
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7-23 14:08 发表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是饮料

TOP

第一杯绿色的是什么啊?

猕猴桃汁
本市各大超市均有销售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7-24 11:42 编辑 ]

TOP

人生只有一次.
我们一定要珍惜好   一定要幸福...

TOP

口水帖

TOP

好头啊!当心遭打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