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崩溃了!包子铺都用烂纸箱子做肉馅

  这件事可以说是绝对够触目惊心的了!



  北京电视台 7频道的记者暗地采访跟踪黑包子作坊,制作的馅料竟然是用烂纸箱当原料来代替肉 

   
 他们就这样的赚黑心钱,还对假装进货的记者说自己赚的有多大发,做馅的原料还是独特秘方,在记者一再的要求下(说要进货等),为了发财,黑心包子作坊给记者演示如何把收废品那里得到的纸板给做成代替猪肉的包子,用火碱泡烧纸板,没一会儿火碱就把纸板给烧化了成浆状,然后掺进了馅料里,放少许的肥猪肉沫掺和在一起,比例是 6:4 ,纸板占多数。   

根据录像采访黑作坊的员工说的,全国的包子作坊都知道这个方法且都是这样赚钱的,大家都这样做包子,尤其现在猪肉涨价了,进烂纸箱子板才几毛钱一斤而猪肉价格大家都知道的就不用说了,黑包子作坊一天能赚八百到一千元比放肉可赚大发了。吃包子的对象自然是小区居民、学生和民工等。等包子熟了记者要包子铺的员工吃竟然没一个敢吃的,可我们却不知情的吃了。

大家要注意了,以后不能够再吃菜市场,个体商贩做的小笼包了,为了自己的健康,请大家拒绝食用!

我昨天实在饿了,在买菜的时候,顺道在菜市场买了个吃,本来我特别不爱吃的。可没别的了。希望不会有那东西吧?
怀念远足

TOP

恶心死俺了
BT小日本

TOP

继续

这是真肉.jpg (15.31 KB)

这是真肉.jpg

菜、纸、肉.jpg (13.08 KB)

菜、纸、肉.jpg

放入调料让你吃不出.jpg (15.45 KB)

放入调料让你吃不出.jpg

捣在一起让你看不出.jpg (13.99 KB)

捣在一起让你看不出.jpg

包好.jpg (11.02 KB)

包好.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找到点图片的,发上来大家看看,
这个日本人按照配方做了纸箱子包子
BT的日本人

准备好原料.jpg (17.56 KB)

准备好原料.jpg

放入强碱水NAOH.jpg (14.36 KB)

放入强碱水NAOH.jpg

捣烂.jpg (13.3 KB)

捣烂.jpg

切碎.jpg (14.23 KB)

切碎.jpg

有点像肉了.jpg (12.76 KB)

有点像肉了.jpg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回复 #18 月光不锈 的帖子

恩,这些记者真是胆大妄为,居然这样来蛊惑老百姓,惟恐天下不乱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今天早上新闻辟谣,这是假新闻,北京很多电视台都在道歉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喜欢吃包子!包括肉包子、菜包子和豆沙包子。

现在的店什么不敢卖啊,还好是纸板不是别的什么东西,如果是老鼠。。。。。。

TOP

我从来不吃包子的
老爸说女孩喜欢有钱的男人,老妈说女孩喜欢帅的男人.我照了照镜子翻了翻兜,哭了.....

TOP

怎么这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