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稻城亚丁的照片,来啦!

稻城的照片不多,基本上拍的都不满意,加上去的时候天气不是很理想,3神山一直被云雾遮挡难见真容。

巴郎山垭口02.jpg (105.11 KB)

从第一天开始,过了成都,先到巴朗山

巴郎山垭口02.jpg

彩虹01.jpg (63.63 KB)

这只是小彩虹,后来在央迈勇脚下,我们见到了这辈子最壮观的彩虹

彩虹01.jpg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如此的彩虹,不枉此行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0-5 16:09 发表

你的名字看来,你和孤烟好像有所属关系嘛! 恭喜一下先。


这个……再次声明,本人屡败屡战,迄今单身啊!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为什么可以美到那种程度

TOP

原帖由 孤烟的宝宝 于 2007-9-29 09:54 发表
好美,心旷神怡 .

你的名字看来,你和孤烟好像有所属关系嘛! 恭喜一下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美,心旷神怡 .

TOP

看到彩虹了。。真是幸福啊。。。

我喜欢彩虹~~~彩虹呀彩虹~~~

TOP

晕,某人竟然在这里放毒,看不下去啦

TOP

我也中毒了

TOP

原来都是从趣游溜过来的!

TOP

返回列表